千咩咩咩

我还活着,懒得更新而已

伪渣众人看番外[1]

⭐️小学生文笔


⭐️自己没粮自己产粮系列


⭐️随时坑系列


⭐️人物木瓜黄的,ooc我的


⭐️时间线∶打杨文远事件


⭐️【】为文章内容


⭐️观看人物∶朝俞,黑水街众人,全校师生


⭐️cp∶朝俞   邪教勿入


⭐️不喜勿喷!注意避雷!借梗私信!禁止转载!


⭐️引战的左上角点退出,我谢谢宁全家!





———————————分割线———————————





【“我干什么了?我都没打他,”贺朝说,“很仁慈了。”




      如果把人裤子扒了,站在旁边嘲笑对方鸡儿小,让人裸奔了近两三个小时算仁慈的话,杨文远估计宁愿被打。




  谢俞听完前因后果,也陷入沉默。




  贺朝说:“我真的不喜欢打打杀杀,一般都是选择平静地解决问题。” 】




        突然,贺朝突然头晕了起来,倒了下去……




贺朝睁开眼看到了一个大屏幕,贺朝看看周围,发现有许多人。




        他又看了看旁边,是谢俞,他退了提谢俞,说“嘿!同桌!老谢!小朋友!醒醒啊!”

        



        只见谢俞用手一巴掌扇在贺朝脸上,说了一句∶“傻逼你tm干什么?!”谢俞站起身看着贺朝。

      



 谢俞感到周围不对劲,左右看了看,他发现他来到了一个白色空间,白色空间里有一个超大的大屏幕,谢俞皱了皱眉,问到∶“这是哪?”

   



       贺朝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

      



       过了一会大家都醒来了……




       大家一醒来都表示∶卧槽,什么鬼灵异事件?




       正当大家十分疑惑这是哪里的时候,一个声音响了起来∶“Hello  every  one!”




       众人吓了一跳。




       那个声音继续说∶“各位大家好啊,我是这个空间的系统!你们可以叫我小七!我把你们全部召唤到这里,是让你们看一本书的番外!”




        刘存浩好奇的问∶“什么书啊?”




        我们可爱而又善良(bushi)的系统说∶“你真是问对问题啦!这本书就叫伪装学渣~并且这伪装学渣的学霸就在你们立阳二中里!”




        ???




        什么情况???




        伪装学渣???




        就在我们立阳二中??




        宁确定宁没搞错???




        所有人一听到《伪装学渣》这四个字时都窃窃私语。




        “谁呀这是,还伪装学渣呢?”




        “不知道啊!这伪装学渣居然还在我们学校里!”




         “是啊是啊!”




          ……




          而此时真正的伪装学渣正在心里默默的慌的一匹∶“完了,要掉马了!”




          系统说∶“好了,你们的讨论可以结束了,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下书的简介吧!”




          所有人都转过头去,只见黑色大屏幕上出现了文字,一声机械般的语音正在读着上面的文字。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




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注孤生戏精攻(贺朝)x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谢俞)




基本上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关于成长的一点小事。 】




          所有人基本都炸了。




         “卧槽,两位校霸内部消化了?!”




         “我的天哪,贺朝和谢俞不是死对头吗?”




         “难道你们的注意力都没在?他们俩是学霸吗?”




          “天呐,太不可思议了!”




            ……




          高二三班中同学表示没有证据,他们表示不信~(嘿嘿嘿,小心后面打脸哦~)




          你说谢俞和贺朝他们俩默默的抱住自己的马甲蹲在小角落里抱头痛哭(bushi)




         系统突然蹦出来说∶“好啦,你怀疑人生了,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伪装学渣的小番外吧~”





                   


                                                        ——TBC.





千慕∶第一次写这种文,因为刚入伪渣坑,所以人物可能有些ooc,不喜勿喷昂~引战的点左上角,我谢谢宁全家!🌚👌


                        


   记得留下小红心❤️小蓝手👌点个关注🌚哦~




评论(53)

热度(2601)

  1.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