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咩咩咩

我还活着,懒得更新而已

达达子的小直播开播啦🌚[1]

⭐️小学生文笔


⭐️自己没粮自己产粮系列


⭐️随时坑系列


⭐️人物木瓜黄的,ooc我的


⭐️时间线∶运动会入场式,体委女装时


【】为直播内容 〈〉为弹幕


⭐️观看人物∶朝俞,黑水街众人,全校师生


⭐️cp∶朝俞 邪教勿入


⭐️不喜勿喷!注意避雷!禁止转载!借梗别问我,这个比较普遍!


⭐️引战的左上角点退出,我谢谢宁全家!


⭐️看下一章点这里👉第二章





———————————分割线———————————





【   三班运气不好,被分到的那块小角落在看台正对面,大太阳底下。




    然后各班走方阵入场,罗文强在体育馆厕所里换的衣服,他举着班牌走在最前面,贺朝跟谢俞两个人一左一右带着班里其他人跟在后头。




    用许晴晴的话说:贺朝谢俞两个人就是咱班的门面,全靠他俩撑着了。




    许晴晴的本意是帅,但是其他班级的人可不这样想。




    他们看着三班走方阵心里只有惊悚两个字,即使背景乐是义勇军进行曲,但有曾经的东西楼两位大佬站在前排,带着班里三十多号人齐齐走出来,总觉得他们下一秒就要撩袖子干架。




    野得不行。




    所以即便罗文强穿得如此劲爆,愣是没人敢笑他。




    “这帮人怎么回事儿,”贺朝微微侧头,说,“没人笑?不好笑吗?隔壁班女装大佬出场的时候明明很轰动啊,难道我们比不过?咱班输了?”】




      贺朝话音刚落,便晕了过去……(熟悉的操作,你懂的w)




      ???




      当众人醒来之后,都是十分懵逼的




      ???这哪???




      “小俞儿(谢老板)!这是哪啊?!”许艳梅和周大雷看到了谢俞在这里好奇的问




       “我也不知道。”




      当他们起身的时候,发现周围一片空白




      突然,有一个声音将他们从懵逼中拉了出来(又是熟悉的操作w)




      “咳咳,各位好,我是系统小七啊(咋又是你?)今天将你们召集到这里是让你们看看未来的事呐!”




       小七刚说完话,突然有人大叫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裙子还没换下来”罗文强崩溃了




         “没事,让我万能的小七来帮你换回衣服吧!”




        “巴啦啦能量!乌卡拉卡!变回衣服!”小七说着一段十分傻缺的台词,让人觉得他是一个傻缺(?)




       “哇!我的衣服变回来了!神奇啊”




       “嘿嘿嘿,不用谢谢我!我叫雷锋!”




       小七咳了一声,说∶“咳咳,该干正经事了哈,让我看看哪个小眼睛没有看大屏幕~”小七说完,空间里凭空浮现出一个大屏幕




       突然,大屏幕里有声音传到了他们的耳边




  【“咳咳!喂喂喂!你们听得到吗?”】




〈听得到啊〉




〈嗯,可以听得到!〉




〈可以〉




    ……





       高二三班众人表示,这声音咋听起来那么熟悉呢?




        思考了几秒之后,高二三班全员都默默的凝视着那个人——万达




        “???你们看我干嘛?我脸上有东西?”万达憨憨地说




       高二三班∶……




【屏幕上是一个二十岁左右的一位青年,他说到“害,那就好!”




接着那人又说到“大家好啊!我是万达!达达啊!”】




〈哇唔,达达今天要给我们直播啥?〉




〈是啊是啊!〉




〈好期待这次达达要给我们直播啥呢!〉




〈ls的,+10086〉




〈ls的ls,+身份证号码〉




    ……




        先前是高二三班全员凝视着万达,这次是所有人凝视着万达




       万达表示∶就……很疑惑(就像是一场梦~听了还是会很感动~)




        “万达,以后你混的不错啊!”贺朝感叹(?你比他混的还生龙活虎)道




        “唉谢谢朝哥啊!”




【“哎呀!我们就先开始看我高中的时候,那些我与高中同学做过的那些事儿。”万达对直播间里的人说道




“害,且看且珍惜啊!我可是从高中的同学和老师那里搜罗而来的视频的!”万达自己有点小骄傲微微的抬起头】




〈哦~看达达的高中生活哦~〉




〈万达高中的时候黑历史绝逼很多〉




〈ls的你说得对!〉




【“喂喂喂!怎么可能!你们这群假粉!”万达故作痛心状】




       所有人又默默的看向万达∶你黑历史不多?




      万达表示∶别看我,没结果,勿cue,谢谢宁~







                                                       ——TBC.





凌晨两点醒来的我填新坑了!虽然很短emmm……我想咕咕🕊啊!!!我要咕咕咕🕊!!!谁也阻止不了我鸽子慕🕊鸽文的脚步!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记得留下小红心❤️小蓝手👌点个关注🌚哦~




评论(79)

热度(1954)

  1.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